徐虎指导县直机关工委“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直机关工委 丁素玲   发布时间:2018-09-03 18:36   

8月30日下午,县直机关工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黄娣主持,工委班子成员参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虎到会指导。

 

会上,黄娣代工委班子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六聚焦六整肃”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之后工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个人实际作对照检查,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的批评。无论是对照检查还是相互批评,大家都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不遮掩,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真诚与和谐,做到了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自我批评,起到了实实在在的效果,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徐虎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徐虎指出,县直机关工委此次“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查摆深入,批评与互相批评比较精准,整个民主生活会有辣味、有深度、有成效。他要求班子成员,一要加强学习教育,二要发挥好机关党建带头作用,三要加强政治建设,四要抓好整改落实,五要做好统筹兼顾。(县直机关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