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6   

为落实好“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活动,8月1日下午,濉溪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规矩立,古今之度始终传承”和 “权衡设,从政之心不容偏颇”两个展厅,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从古代贤者的家训家规到党的各项纪律规矩,从一个个发人深省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到悔恨万分的现身说法,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尤其是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案件,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所付出的沉痛代价,全体党员干部倍受启发,灵魂受到震撼。参观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大公无私、廉洁奉公,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做人民的好公仆、好干部,用自己的言行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高尚品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