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组织党员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8-06 09:01   

为进一步增强县民政局党员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更好的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善担当、新作为”专题警示教育,近日,县民政局组织班子成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支部党员等人赴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反腐典型案例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集中展示了近年来30多位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便利谋求个人私利,最终葬送前程、身陷囹圄的典型案例,通过真实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文字,发人深思。职务犯罪人员在狱中进行深刻忏悔和反思,以他们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警示大家要正确运用人民赋予的权力并真诚告诫大家要遵纪守法。在浓厚的廉政警示教育氛围中,全体党员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在民政工作岗位上忠于职守,真正做到“民政为民,民政爱民”,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四个濉溪”贡献民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