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土局组织参观警示教育中心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宋静   发布时间:2018-07-26 10:50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7月25日上午,县国土局组织班子成员、机关股室、直属事业单位、国土所等重点部门负责人30余人,集体前往淮北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从“规矩”、“权衡”的深刻含义领会开始,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幅幅触目惊心的警示图片,一个个贪腐分子的忏悔案例,特别是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向所有参观人员敲醒了警钟。在党组书记徐亚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贪腐人员的前车之鉴警醒自己,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在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