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九个严禁”严明“端午”纪律要求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15 16:55   

“端午”将近,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巩固、深化“四风”整治成果,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县纪委监察委印发《关于严明“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驰而不息纠“四风”,确保廉洁过廉节。

“九个严禁”是指: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公款旅游或利用职务影响要求下属单位或他人提供旅游活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借节假日之机走访吃请;严肃换届纪律,严禁利用节日之机跑官要官、买官卖官及拉票贿选。

濉溪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节日期间,将盯紧老问题,关注新动向,尤其对转入地下、变身隐形、化整为零的变异“四风”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形成高压态势。对检查发现的各类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对各单位节日期间作风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同时严格实行“一案双查”,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