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纪委监委开展“学习党纪国法 推进从严治党”
廉政主题宣传月活动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6-08 11:56   

  6月8日清晨,濉河公园开放式党校内座无虚席,铿锵有力的宣讲声音传来“监察法是国家的反腐败立法,每一位公民都应掌握监察法这个有力法律武器……”这是濉溪县纪委监委的工作人员作题为“宣传解读国家监察法”的集中宣讲。

为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广大群众学习党纪法规、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的关注,濉溪县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党纪国法 推进从严治党”主题宣讲活动暨廉政主题宣传月开幕式。

活动现场,通过条幅展板、集中宣讲、播放视频、发放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监察法以及纪委监察工作职责等内容,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观看、详细咨询。同时,还设立了“流动接访站”、“党纪法规咨询站”,现场就群众关心的低保、扶贫、移风易俗、信访举报等问题作耐心细致地解答,收集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线索,倾听群众意见建议,活动当天,共发宣传资料9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还将通过换届纪律集中宣讲、案件警示教育、党纪法规知识测试、拍摄廉政公益广告等方式,强化宣传力度,提高反腐倡廉工作社会知晓度和群众参与率,营造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氛围。(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