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虎到孙疃镇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来源:孙疃镇 李天功   发布时间:2018-04-19 16:45   

4月19日,孙疃镇召开述职述德述廉会议,会议对2017年度该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暨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一行到会检查指导。各村、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徐虎书记作了动员讲话,他要求,针对此次考核工作,与会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把握政策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考核工作的各项规定要求,掌握要领、精准操作,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年度考核工作。要严守纪律规定,坚持按规定、按程序、按原则办事,严格遵守考核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年度考核任务。

镇党委书记朱东利代表镇委、镇政府作了班子工作总结报告,会议对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开展了民主测评、民主评议。考核组一行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职责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孙疃镇纪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