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濉溪: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新年开篇对99名新任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教育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1 17:17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新的更高起点上做好坚持和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答卷,1月11日,濉溪县纪委监委对全县新提任和调整到重要领导岗位的99名县管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新任领导干部集体观看由濉溪县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以案为鉴 就在身边》。该片传递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同时也在重要节点再提醒、再预防,使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集中廉政谈话,筑牢“第一道防线”。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虎在谈话中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不出事,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党员领导干部。

接受集体谈话时,大家边听边记,深思深悟。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既是对自己走上新岗位的及时“扯袖”和提醒,更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教育。

“在此,我向各位同志们作如下表态,请大家监督:对党忠诚,做政治清醒、方向正确的‘明白人’;干净廉洁,做勤廉从政,守纪律、讲规矩的‘带头人’……”谈话后,围绕徐虎同志讲话精神,新任职的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我郑重承诺:自觉维护国家工作人员良好形象,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一张张廉政承诺书上的签名遒劲有力,态度坚定。

增强新本领,拥抱新时代,新任领导干部参加了以党规党纪及十九大报告精神为主要内容的闭卷测试。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新任领导干部自觉学习,丰富知识素养,增强执政本领。(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