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部 姜影   发布时间:2018-02-09 17: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月9日下午,县纪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为切实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在认真学习研讨、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深刻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落实整改步骤,召开了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县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从俭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形式,对党员进行投票测评,并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评议。

此次大会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机关党建工作持续规范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