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贺调研濉溪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刘路璐   发布时间:2018-01-23 16:40   

 1月23日上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王传贺带队赴濉溪县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濉溪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虎向调研组汇报了濉溪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列举了监察体制改革之后人员融合方面的创新举措、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和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听取了县纪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负责人等同志的座谈发言。

王传贺对濉溪县干部队伍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纪检监察干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加强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加强业务学习,强化运用“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通过学习转变工作观念、转变工作理念,做到知行统一,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通过以学代训、以干代训等多种方式全方位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素质。二、建章立制,构筑严密防护网。通过建章立制堵塞漏洞,让讲政治、严规矩深化为习惯。实现关口前移,有效制约权力,遏制腐败苗头。用制度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对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切实规范纪检监察干部行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整体素质和执纪能力,严防“灯下黑”。三、强化监督,探索监督新方法。转变监督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扛起来,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构筑行之有效的监督平台,保持监督渠道通畅,创新监督方式方法,积极探索破解“监督难、难监督”的问题。(濉溪县纪委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