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纪委、县监委:上好新年第一课  凝心聚力抓党建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部 姜影   发布时间:2018-02-23 17:50   

 2月23日,濉溪县纪委机关党支部邀请濉溪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芹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机关党建知识专题讲座,上了2018年的第一次党课。

苏芹同志结合新《党章》,对什么是党务工作、党务工作的日常、党内换届选举工作和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阐述,详细介绍了党的基层组织,党支部的职责,支部工作方法,支部的制度建设,支部建设的主要内容,制度建设的主要途径,以及支部工作过程中会碰到的具体问题。同时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等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指导。

此次专题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县纪委机关支部党员干部的党建理论水平,为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也是新形势下提升纪委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促进业务能力和政治素养同步提升的需要,为濉溪县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濉溪县纪委、县监委组织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