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案件管理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县纪委、县监委案管室 孟引   发布时间:2018-02-02 18:54   

为提高县纪委监委案件管理统计工作质量,进一步规范全县案管工作,2月1日,县纪委、县监委组织召开了案件管理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市纪委案管室丁帅同志到会授课辅导,纪检监察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镇(园区)纪(工)委等41家单位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向大家介绍了案件管理工作现状、案管统计工作的发展历程及案管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通过我县2017年度案件数据录入报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次强调了数据统计报送的基本要求,并着重分析了影响数据质量的各种因素。培训会上,授课人为大家现场演示了案管管理系统4.0版软件的安装、设置和数据录入、审核与上报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县纪委案管室负责人孟引就今后的数据上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单位应注意把握时间节点、提高立案结案数据当月报送率,严把数据质量关、确保数据录入准确无误,并就考核方法和通报方式进行了具体安排。

这次培训坚持以实用为原则,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了我县案件管理统计人员的整体业务水平,为以后更好的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基础。(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