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纪委、县监委传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作者:濉溪县纪委、县监委宣传部 陈晨   发布时间:2018-02-02 18:38   

2月2日下午,濉溪县纪委、县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国家长治久安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决胜的态度和雷霆的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把扫黑势力与反腐败、基层“蝇拍”结合起来,既抓涉黑组织,也抓后面的“保护伞”,夯实筑牢基层组织建设这一基础,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的土壤。依法严厉打击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一查到底、决不姑息。

会议强调,要坚持依法严打方针,坚持除恶务尽、深挖彻查,坚决排除各种阻力和干扰,坚决打掉黑恶势力头目和骨干人员,坚决打掉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坚决做到打早打小,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严打高压态势。要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源头治理,坚决铲除黑恶犯罪滋生蔓延土壤和条件,为“四个濉溪”建设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