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节后作风督查确保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2-22 17:59   

为确保濉溪县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节后上班第一天,濉溪县纪委、县监委在全县开展作风督查,促使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推动2018年度濉溪县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本次作风督查,县纪委、县监委共抽调18人组成6个检查组,分别由县纪委副书记、县纪委常委带队,对全县61家县直单位开展作风督查。主要针对县直各单位到岗履职、上班纪律、公车停放、请假人员书面报告等情况,重点依照单位人员花名册,明查各单位工作人员到岗在位情况,同时暗访工作状态及工作纪律,随机查看有无上班时间聊天、玩游戏等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防止节后“庸懒散”的滋生。同时,督查组要求干部职工及时收心提神,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扎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从督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基本上都能够在新年第一天就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落实到位,自主到机关所辖站所、科室开展走访和督查活动,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树标杆做表率,因此,被抽查到的20多家单位的工作人员都能够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工作秩序正常,能够迅速从春节“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经个别访查,逐一核实后得知,个别人员因公外出或请假的,都有相关记录或履行了请假手续,无私自外出或旷工情况,机关作风建设开局良好。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今年,濉溪县纪委、县监委将继续聚焦主业主责,紧紧围绕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问题,扎实开展“双严双强”活动,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加快淮北转型崛起、奋力开创新时代“四个濉溪”建设新局面保驾护航。(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