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虎为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9 19:32   

1月19日上午,在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集中轮训班上,濉溪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徐虎为参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徐虎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与全体学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认识,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及丰富内涵。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内容宣讲十九大,重点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内容,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及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际,列举典型案例进行详细阐述。

报告中,徐虎向大家介绍了县纪委、县监委将按照十九大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要求,锁定5个重点目标,把解决好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监督执纪的重点内容,坚持重心下移,将监督执纪触角延伸到基层,为建设新时代“四个濉溪”保驾护航。为学员们作了丰富而又深刻的辅导报告。

整场辅导报告主题鲜明、论述透彻,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为我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使思想受到了启发。(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