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濉溪:迅速掀起全县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来源:濉溪县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8-01-12 18:13   

1月12日下午,濉溪县纪委、县监委迅速行动,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领会,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切实认清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性。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政贵有恒、半步不退的决心,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这场伟大的自我革命。

1月11日当晚,濉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部分转隶融合的同志,在开完转隶谈心谈话会后,在会议室里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的会议报道。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纪检监察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老虎”露头就打、“苍蝇”乱飞也要拍。针对我县农业大县的特点,确保将打黑除恶同反腐败结合起来,转隶同志表示要发挥检察工作的长处,揪出黑恶势力后面的保护伞,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孙疃镇组织镇纪检干部及部分值班人员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关于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会的会议报道。

濉溪县纪委、县监委纪检监察干部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认真做学习笔记。

濉溪县纪委、县监委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集中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濉溪县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利用午间加班时间,学习讨论中纪委网站上发布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濉溪县纪委、县监委通过单位网站、微信公众号“濉河清风”及微信工作群及时发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内容及《一图读懂中央纪委全会怎么开》等相关内容,供大家学习、交流。

1月11日晚7点,濉溪县纪检监察干部秦雪梅家中,80多岁的老父亲和母亲准时打开电视,带领全家人收看中纪委十九届二次会议内容。(濉溪县纪委、县监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